close

週一4/5晚上回寢室時,在師大路31號前等紅綠燈;結果怎麼腿感覺怪怪的,往下一看...一隻長毛小狗就這麼兩隻腳站立著抱著我的腳;後面的姐姐很不好意思,把小狗拉開。小狗還穿衣服勒 .....什麼世界


今天週四晚上,回寢室時下不小的雨,
有一位小姐在屈臣式前面躲雨,她看看我我看看她,我說:姑娘,我有雨傘妳到哪裡我送妳吧!她說謝謝你但沒關係,她等人。我說:喔,那再見!她說:現在還有你這種男生,你女友一定很幸福!我說我沒有。她說騙人!我..........(真的沒有啊)。使我聯想到面試公司時,每一間公司的主管皆不約而同問我有沒有女朋友?大家壓根兒也不會想到.....我這"古人"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...

晚上與台大機械盈分享這奇遇,機械盈表示:姑娘喔!感覺像是五十年前的人會這樣叫。也很像對岸同胞,不錯啊蠻可愛的,繼續保持。你要說,姑娘!妳要到哪兒,我有傘我送妳吧!要捲舌,要字正腔圓,要講京腔,超好的。機械盈太可愛了!沒想到這麼有幽默的天分,真是人才,妳不愧是女中豪傑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邵 皓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